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法式手工酥餅

Sablés

Sablés法式酥乾不僅是一種美味的點心,也是烘焙的多元應用之一。您可以搭配咖啡或茶,將其作為下午茶的點心,享受悠閒的時光。此外,Sablés也是精緻的禮盒的絕佳選擇,送給摯愛的親朋好友,體現您對他們的貼心關懷。

法式馬林糖

Meringue

享受甜蜜的誘惑,無需擔憂糖分攝取!現在,我們為您帶來馬林糖的減糖版,讓您品味輕盈的甜點時刻,同時照顧健康。

我們選用精心挑選的天然水果粉,取代過多的砂糖。這意味著您可以享受到馬林糖的酥脆外皮和柔軟內心,但不必擔心糖分攝取量。

每一口,都散發著輕盈、清爽的甜美,彷彿讓您置身於蓬鬆的雲端之上。我們的減糖版馬林糖,不僅讓您滿足您的甜食渴望,更讓您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。

無論是獨自品嚐,還是與摯愛分享,這款減糖版的馬林糖將帶給您美好的甜蜜時刻,而您可以放心享受每一口。讓我們一同品味,體驗甜與健康的完美交融!